3DS 逆转裁判123 E-Capcom限定版 REPO


逆转123 卡婊限定版到手w

卡婊你欺骗我感情QAQ 我还以为卡婊版是有另外包装的……结果不就比限定版多了书和吊饰嘛!!QAQ 于是把限定版退了……

大合照(≧▽≦)/


吊饰抽到了狩魔冥……据说抽到冥的几率只有20%

  一向手残的我根本就不可能抽到成步堂好吗!!好烦!!QAQ

拿手电筒照了半天也没看出什么特别的 (′・ω・`)


三机对比(≧▽≦)/

GBA红线又掉了,亮度不够(=◇=;)

NDS颜色没照片上那么暗,但有点沉

逆转123确实比NDS版的画面好很多,并分层做了3D效果。


色差较小的对比图A,上面是3DS,下面是NDS


色差较小的对比图B,左边是NDS,右边是3DS

可以看出画质确实变好,狗牙几乎没有了,颜色也柔和很多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 (。≖ˇェˇ≖)



除了这些跟NDS移植版有什么区别啊卡婊个混蛋!!!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书不拍了,还是挺厚道的(。•ˇ‸ˇ•。)   


另外这是前阵子败的MH4移动电源(〃∇〃)


真的是卡婊虐我千百遍,我待卡婊如初恋啊(●′ω`●)

 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