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中阁楼 - 属于我们的秘密空间

  • 类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创RPG小游戏

  • 性质

          恐怖

  • 内容简介:

          根据08年写的小说(坑)改编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受到大学前辈的邀请,我作为代课老师只身来到了地处偏僻山区的学校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老旧的车站接待我的,是一个满脸皱纹的陀背老婆婆,也是我的房东. 
          "那就是你要去的地方." 
          老太停下脚步,伸手指着远方. 
          我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. 
          墨绿色的树木高高低低层层交错, 
          远远望去,只隐约看到老旧的房顶与屡屡硝烟. 
          而在视线中唯一的山上, 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树之海洋中, 
          一说不出颜色的屋顶脱颖而出. 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去的地方…  


[[MORE]]

  • 结局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True end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Good end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Bad end

  • 状态

          20130912 - 制作中

          20131013 - 整体故事框架大致完成。现暂时闲置中……


 
 
评论